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儿丢“定位表”吓妈一大跳 联系公交车队找回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6-11-06 15:30:02 字号:A- A+

  晚报讯 11月4日,王女士的女儿遗失了能够定位的电话手表,让误以为孩子没去学校的她虚惊一场。当天上午,路队通过手表对车辆定位,在车厢座位底下找回了丢失的手表。

  11月4日早晨,家住戴家公交车站附近的王女士通过电话定位发现,女儿乘坐公交车并未去学校,而是一直在邢台路一带。王女士立即联系孩子的老师询问情况,得知孩子还在学校,但她乘坐130公交车时将价值800多元的电话手表弄丢了。

  由于可以用手机定位戴手表的孩子的行踪,王女士抱着试试看的心情给沧口公园车队打来电话,希望能够把价值不菲的电话手表找回来。

  车队工作人员通过定位发现,手表一直沿着130路车的行驶路线在李村一带活动,断定手表电话还在车上。路队工作人员筛选出附近的6辆130路车,最终在其中一辆车的三人座底下找到了手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