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怀孕没吃早饭晕在公交车上 司机将车开进医院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6-11-07 13:22:21 字号:A- A+

怀孕没吃早饭晕在公交车上 司机将车开进医院

    晚报讯 11月6日上午,一名没吃早饭的怀孕女子乘坐931路公交车时,突然犯了迷糊。在热心司机和乘客们的协助下,公交司机直接将车开到医院,大家将女子送进了急救室。

    当天上午8时10分许,马卫刚驾驶的931路公交车行驶至职教中心西车站时,他通过车厢后视镜发现,有一名怀孕女乘客站在后门旁边。马卫刚立刻询问她“下不下车”,女乘客却闭着眼睛未作任何回答。马卫刚以为她不下车便继续行驶,并不时通过后视镜观察她的动态。车辆行驶半站后,马卫刚还是不放心便停下车上前询问情况,女乘客称“头晕看不见东西”。在一位好心乘客的帮助下,马卫刚搀扶女乘客坐在下客门边的座位上。

    马卫刚向车队汇报了情况,好心乘客找出怀孕女乘客的手机,拨通了其丈夫的电话。征得乘客同意后,马卫刚组织其他乘客换乘公交车,在三名热心乘客的协助下,他开车将怀孕女乘客送到附近的城阳人民医院。据车队介绍,女乘客犯迷糊是因为没吃早饭引发低血糖,由于送医及时,她的身体并无大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