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贼喊捉贼演砸了 诈骗嫌疑人逃避抓捕打110求助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梁铁君 2016-11-07 14:26:01 字号:A- A+

贼喊捉贼演砸了 诈骗嫌疑人逃避抓捕打110求助

    青岛新闻网11月7日讯 (通讯员 梁铁君 封凯明)诈骗犯罪嫌疑人刘某(女,42岁)在江苏某地涉嫌诈骗后潜逃,为了逃避警方打击,刘某于10月下旬潜逃至青岛开发区某居民小区内。11月6日上午,在江苏警方对其进行抓捕时,该嫌疑人黔驴技穷,竟然声称“有人扰民”拨打110企图蒙混过关。开发区警方迅速出警查明刘某身份,刘某最终难逃法网。

    11月6日12时许,开发区公安分局接到刘姓女子报警求助,称在位于漓江路某小区9楼自己的居所门外,有几个陌生人一直敲门不肯离开,声称“扰民”请求民警将其赶走,电话里刘女士情绪还显得十分激动。根据指令,薛家岛派出所立即派出警车赶往现场,并在现场找到了刘女士口中的“陌生人”。“陌生人”当场出示了证件,表明身份是江苏某地民警,而“报警”的刘某涉嫌诈骗需要带回调查。

    为进一步查清事实,薛家岛派出所民警立即联系核实了刘某身份,证实刘某涉嫌在江苏某地实施一起诈骗犯罪案件后潜逃。为防止嫌疑人情急之下做出过激行为,薛家岛派出所民警先让江苏民警暂时撤离现场,随后薛家岛派出所民警对刘某进行了耐心教育劝说,最终使刘某放弃反抗,主动将房门打开。

    经过审查,刘某供述因涉嫌参与诈骗犯罪,为躲避抓捕刚刚来到青岛开发区藏匿。刚才刘某通过猫眼发现几个陌生人后,知道可能是警察,于是拒不开门,慌了神的刘某竟然“突发奇想”打电话求助110,企图以“扰民”的理由将抓捕她的民警赶走,然后趁机逃跑,谁知道被开发区警方立即戳穿。

    目前,刘某已移交江苏警方依法处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