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好消息! 省内司机可在青岛办理安全驾驶证明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栾心龙 2016-11-09 21:19:4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9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栾心龙)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青岛公安交警部门出台便民措施,从即日起山东省内驾驶人“出具机动车驾驶人安全驾驶有关证明”均可在青岛办理。

    据了解,此项便民措施主要适用于需要办理三年无重大事故证明和12分记录的人群,如:营运车辆驾驶人、驾校教练员等。

    根据新规,原来的办理范围为具备青岛市公安机关核发的驾驶证,现更改为具有山东省内公安机关核发的驾驶证。

    据介绍,办理人员需提交当事人身份证、驾驶证和书面申请,青岛籍以外的山东省内的驾驶人需提供青岛公安机关核发的居住证,并由当事人亲自到场办理,不接受委托办理。

    市内三区、开发区、高新区到所在辖区交警大队窗口办理;城阳区、崂山区、黄岛区、四市到辖区大队窗口、中队均可就近办理;高速公路大队不予办理。为了方便群众,交警部门此项业务采取立等可取的办理模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