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几杯红酒下肚开车去接娃 即墨一妈妈酒驾被查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宋祖锋 2016-11-11 13:13:49 字号:A- A+

真敢!几杯红酒下肚开车去接娃,即墨一妈妈酒驾被查

    日前,即墨一名女司机中午聚会喝了几杯红酒,然后开车去接孩子放学,当车辆行驶到一路口时停住,只顾打电话而没注意交警指挥手势。就当交警上前查看时,发现该女司机涉嫌酒驾,经过酒精测试属于酒后驾驶,这也是即墨今年查处的首名酒驾女司机。

    11月3日下午5点左右,即墨交警大队文化路中队民警在文化路与烟青路路口疏导交通时,一辆蓝色雪佛兰小轿车却始终停在路口,不论民警任何的指挥手势都是无济于事。此时正值晚高峰期,车流量大,一会功夫道路就堵得水泄不通。

    执勤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当打开车门时,一名女驾驶员满身酒气,正低着头专心致志的打电话,还聊得起劲,当抬头看见民警时,这才回过神来。民警马上对其进行酒精测试仪检测,其结果为32.1mg/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询问得知,该女驾驶员于某某当天中午和几个同学聚会,本来说好了自己开车不能喝酒,但经不起同学的再三劝说,席间就喝了三四杯的红酒,结束后又和同学聊了很长时间。直到下午5点多,于某某要接孩子放学,所以就侥幸的驾车上路。

    据了解,该名司机是即墨交警在2016年查处的第一名酒驾女司机,最终根据《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将对其进行罚款1000元,记满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