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机场靠活非法营运 青岛三辆私家车接万元罚单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6-11-11 13:26:49 字号:A- A+

机场靠活非法营运,青岛三辆私家车接万元罚单

    根据近期市民反映的机场等地非法营运黑出租车的情况,青岛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抽调三个大队的执法人员于10日对机场进行了暗访检查,共查处3部非法从事出租汽车客运经营的私家车,车号分别为鲁BV36L7、鲁BDU215、鲁BE27K6,车主将面临5000至30000元的处罚。

    10日下午1点左右执法人员到达。在暗访过程中发现一辆车号为鲁BDU215的大众轿车停在机场停车区,司机上来就问执法人员要不要车,执法人员说要去宾川路一小区时,司机说行并开价60元车费,最终执法人员与车主以55元的价格成交。

    在到达目的地后,司机收了执法人员车费。随后,执法人员出示了证件,并告知其身份,在目的地守候的执法人员则将车辆带到停车场。据了解,该车司机苏某是原先是一正规出租车司机,之前经常在火车站靠活,后来买了车从事非法营运,今天刚接了一个去机场的活,没想到回来就被执法人员抓个正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