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本网邀您评选"巴士之星" 动动手指选出好司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11-14 11:54:59 字号:A- A+

本网邀您评选'巴士之星' 动动手指选出好司机

    【点击投票】

    青岛新闻网11月14日讯 谁是你心目中的青岛公交好司机,赶快动手选出来吧!今天,第二届“青岛巴士之星”评选活动正式开始,上午9点,青岛新闻网记者来到了位于福州路江西路路口的海洋地质所车站,在这里见到了众多市民踊跃投票的情景。据了解,本次评选的网络、微信投票窗口已正式打开,投票活动一直持续到11月18日,市民可通过青岛新闻网、青岛公交集团官网官微参与投票,也可以到相关公交投票站填写选票进行投票。

    本次评选活动,市民可以在30名候选的公交驾驶员、乘务员、维修工中选出10人,其中包括8名驾驶员、乘务员1名,修理工1名,入选人员将成为公交集团2016年“青岛巴士之星”。在投票现场,青岛新闻网记者见到了一个印有30名候选人的宣传板,仔细一看记者发现其上有很多熟悉的面孔。他们中有号称“崂山活地图”的106路线乘务员陈乐乐、爱做“傻事”的501路线公交司机王群,努力让乘客坐上放心车的304路线驾驶员王勇,爱车如己的驾驶员373路线驾驶员韩滨,待乘客如亲人的121路线驾驶员张佐红等。

本网邀您评选'巴士之星' 动动手指选出好司机

    “青岛巴士之星”候选人、304路线驾驶员王勇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入选‘青岛巴士之星’候选人队伍本来就是一份荣誉,是对我驾驶工作的肯定。作为一名公交司机,安全驾驶、文明礼让、热情服务是我始终如一的工作理念。”王勇从1997年开始驾驶304路公交车,至今已经在这条线路上跑了将近20年。每天沿着青岛的海岸线跑来回,每个来回需要3到4个小时,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这就是王勇平时的工作。

    据青岛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民可以登录青岛新闻网、青岛公交集团官网进入“2016年青岛巴士之星评选活动”专题,进入投票页面,点击“投票”,通过微信扫投票二维码直接投票。市民也可以关注青岛公交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参与手机投票。还可以到相关公交投票站填写选票进行投票。公交集团将于12月份,对网络投票和集团公司综合评定后确定的10名“青岛巴士之星”进行公示,于12月底进行表彰奖励。(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