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64岁青岛大爷坐飞机到宜昌见网友 见面后被拉黑

来源:三峡晚报 作者:房晓芸 2016-11-15 15:02:31 字号:A- A+

64岁青岛大爷坐飞机到宜昌见网友 见面后被拉黑

尹大爷与小梅的微信聊天记录。 本报记者房晓芸 摄

    “我从青岛坐飞机来宜昌见网友小梅,结果见面后就被拉黑了,损失钱是小事,只想给各位提个醒。”13日,来自青岛的尹大爷专门来到本报,讲述了自己的遭遇。

    尹大爷介绍,自己今年64岁,是青岛人,老伴去世后想再找一位伴侣。上个月,尹大爷从世纪佳缘网站上认识了宜都女子小梅,两人在微信上聊天十分投缘,这个月6日,尹大爷便从青岛坐飞机来到宜昌小梅见面。“她主动提出帮我预定酒店,我当即表示来宜都后当面将500元房费还给她。到宜都后我还给她500元钱,这里面包括订房的200元押金。3天订房期限到后,小梅拿走200元押金就消失了,电话不接,短信不回,微信也把我拉黑了。”尹大爷有些委屈:“我还专门给她带了青岛的特产作为礼物,我现在怀疑她是不是常常利用这个手法骗钱。”

    尹大爷说,小梅53岁,宜都人,从事保险行业。根据尹大爷提供的电话,记者拨打过去一直没有人接听。“这些钱倒无所谓,只是觉得她这样的做法不好,我今晚10点就坐飞机回青岛了,希望给各位提个醒。”

    (记者房晓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