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这辆面包车要火 违章169次被扣275分(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栾心龙 2016-11-15 21:51:16 字号:A- A+

青岛这辆面包车要火 违章169次被扣275分

交警查获的超审面包车

    青岛新闻网11月15日讯 (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栾心龙)日前,李沧交警在夜查过程中,查获一辆超审面包车。经查,这辆车竟然有169次交通违法记录。

    11月9日晚,交警李沧大队开展例行夜查行动,晚9点15分,一辆沿九水东路东向西方向行驶的面包车在行经石牛山路路口时,面对前方的执勤交警突然将车速放缓。

    民警凭经验感觉车辆有问题,随即立即示意该车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然而驾驶员却不管不顾,继续向前行驶。在现场交警的警告和控制下,最终将这辆车逼停。

    经检查发现,这辆面包车自2015年6月30日就已经脱审,至今已超期审验近1年半时间。而且,这辆车在2015年5月17日至2016年11月9日期间,共存在169次交通违法记录,合计被记275分、25250元罚款。这169次违法行为包括超速、违反禁令标志、不按导向车道行驶等多种交通违法行为,违法区域多在市北区,其中不乏在同一路口的多次同种交通违法行为。

    面对交警的询问,驾驶员邵某声称驾驶证行驶证都没带在身上,车是老板的。依据相关法律规定,驾驶员邵某面临罚款600元、记7分的处罚。同时交警部门依法对该车进行了暂扣,责令这169次的相关违法者及车主前往交管部门处理交通违法,并按规定进行车辆年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