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阜新路街道回应理工大门口执法问题:严肃处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6-11-16 13:26:1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16日讯 针对昨天晚上网上反映的抚顺路理工大学门口城管暴力执法问题,阜新路街道立即组织人员展开调查。

    经查,粗暴行为人员不是城管队员,系方中圆物业管理公司的雇佣人员,目前已会同有关部门根据相关规定对物业公司进行严肃处理,并安排专人对卖水果老人进行看望。下一步,街道将会同公安部门、理工大学联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校园周边治安秩序整治,净化校园周边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党政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