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司机无证驾驶上高速 遇警察出示乘客身份证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6-11-21 13:25:48 字号:A- A+

    晚报讯 19日下午4时15分,青平高速交警在青新高速即墨西收费站查纠交通违法行为,一辆黑色的众泰轿车出现在民警视线内,该车走走停停,十分可疑。

    民警发现这一情况后,当即对该车拦停检查。该车驾驶员陈某倒是很配合检查,声称自己的驾驶证放在家中,并拿出身份证让民警检查,执勤民警通过比对身份证照片,发现与他的样貌有明显差异,身份证照片却跟副驾驶的乘客相近。经进一步询问,陈某终于交代这不是自己的身份证,而是有驾驶资格的副驾驶乘客的身份证,自己还没有取得驾驶资格。

    目前,民警已依法将车辆暂扣,根据相关法规,陈某因无证驾驶将被处以罚款1000元,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王海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