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地铁2号线6号线项目招标 造价总额超7000万

来源: 作者: 2016-11-22 21:19:4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22日讯(记者 朱颖) 今天下午,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工程建设信息管理网获悉,青岛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勘察和青岛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水土保持监理项目公开招标,两个项目造价分别为4971万元和2148万元。

    青岛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起点为辛屯路站,终点为生态园站,正线全长约30.3km。在朝阳山CBD站设置与13号线的联络线,长约0.298公里。设抓马山车辆基地1处,车辆基地出入线长约0.76km。本次招标范围为青岛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全线(含车辆段)勘察。 招标内容为标段范围内的初步勘察、详细勘察、施工阶段勘察等工作内容。

    青岛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建设范围起自泰山路站,止于李村公园站。线路全长25.175km,共设22座地下车站。招标内容为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范围内的水土保持监理全部内容,对建设项目提供专业化的监理服务,协助和指导参建各方全面落实建设项目各项水保措施。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