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 西海岸昨开首张罚单(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刘海龙 2016-11-24 13:28:08 字号:A- A+

       

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 西海岸昨开首张罚单(图)

    早报讯 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驾驶人要被扣分罚款。昨日上午,开发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开展了 “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行动中对未礼让斑马线的机动车驾驶员进行了现场处罚。

    昨日上午10时15分,一辆黑色别克轿车行驶至长江路与凤山路路口人行横道处,看到旁边车道已经停车让行的车辆以及正在人行横道上过马路的几名行人时,驾驶员马某不仅没有像其他车辆一样停车让行、主动避让行人,反而鸣笛抢行。执勤民警立即上前,示意其靠边停车。 “看到有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为什么没有停车让行? ”民警问道。 “不好意思,我赶时间要去青岛,公司有急事。 ”马某连连解释说,“我也是一名老司机,还是B2证,真不知道这是违法行为。 ”让民警意外的是,作为老司机的马某竟然“着急”得连驾驶证都忘带了。最终,民警对马某处以罚款50元、记3分的处罚。

    据开发区交警大队负责人介绍,交警部门将继续加大对“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在路面设岗查处的同时,尝试利用电子监控对该类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处罚。

    (记者 刘海龙 通讯员 杨臻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