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爸无证驾驶撞倒环卫工人 派儿子顶包被识破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6-12-05 13:00:44 字号:A- A+

    晚报讯 12月2日下午,市北交警接到报案,一辆货车在同兴路撞倒一名环卫工人。民警到场发现,伤者已被送往医院,一名青年男子自称是货车司机。这时,围观市民提供重要线索:真正的肇事司机比他年纪大,这个是“顶包的”。民警查阅了近千张照片和录像,在一处监控中发现了该车司机的正面清晰照。在证据面前,张某某供出肇事司机是他的父亲,因为没有取得驾驶证,害怕承担赔偿责任,才让他来顶包的。民警立即带领张某某赶到家中,将其父亲抓获归案。目前,市北交警已对肇事司机张某某处以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并将根据调查进展对其采取措施。(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刘健 王友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