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三民活动"已收到209条市民意见 将逐一答复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6-12-05 14:47:5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5日讯  2016年“三民”活动网上意见建议征集工作开展以来,市民踊跃参与,积极向市政府各部门建言献策。截至目前,“三民”活动联席会议办公室共收到市民意见建议209件,内容涵盖交通规划、城乡建设、教育发展、环境保护和旅游管理等领域。

    市民所提意见建议调研深入、涉及面广,有很强的针对性。例如 “关于实行全市一卡通政策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延伸轨道交通线路的建议”“关于扶持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的建议”“关于加强幼儿社区教育服务的建议”“关于为社会资本办医营造良好环境的建议”等意见建议,非常贴近实际,对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为保障市民意见建议的落实,市“三民”活动联席会议办公室建立意见建议工作台账,对征集的市民意见建议第一时间转责任单位办理,要求逐一分办、逐一答复,及时将办理情况反馈给提意见市民。各区、市政府和市政府各部门正在积极组织意见建议工作,目前已有86件意见建议办理完毕。待各承办单位完成意见建议办理工作后,将通过青岛政务网“三民”活动版块进行公开发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