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游客遭遇出租车乱加价 青岛交警帮交钱打专车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胡忆南 2016-12-08 09:42:07 字号:A- A+

游客遭遇出租车乱加价 青岛交警帮忙埋单打专车

    7日,三名外地女乘客在青岛火车站打车,出租车启动后司机却要加价,三名女乘客下车和司机师傅争论。一旁执勤的交警看到后过来处理,最终交警拿出手机给三名女游客叫了一辆专车,而且自己付打车钱。

游客遭遇出租车乱加价 青岛交警帮忙埋单打专车

    7日下午4点多,在青岛火车站旁的肯德基门口,三名从太原到青岛游玩的女乘客和出租车司机发生冲突,刚刚出差回到青岛的市民林风谦正好看到了这一幕。

游客遭遇出租车乱加价 青岛交警帮忙埋单打专车

    林风谦说,三个女乘客在青岛接连打车不顺利,下午本来要到青岛北站赶6点的火车回太原,结果打上车之后司机说要加价,这三个女乘客就特别气愤,要求下车,和司机在马路上争吵起来。这时候一旁执勤的交警看到情况过来处理。

    “出租车司机一开始态度挺蛮横,看到交警过来之后才改变态度让乘客上车。但三名女乘客觉得自己从外地来青岛,害怕被骗,表示不是警察提供的车她们都不敢坐了。”其中一名女游客甚至说,“青岛怎么会是这样一座城市,太让人失望了。”

    “那名交警听到女游客的话,从兜里拿出手机给这三名女乘客叫了一辆专车,手机屏幕都支离破碎的。我扫了一眼价格是47.1元,交警说他付,我就问他为什么,这个年轻的小交警说希望青岛别让她们失望。”林风谦说,三名女乘客知道交警要为她们垫付打车钱,一下子变得特别感动,不让交警拿钱,但交警说订单不能取消了,他们还互相留了联系方式。

    林风谦将这一幕发到朋友圈,引起了不少青岛市民关注。在朋友圈里有人给林风谦回复,“希望青岛别让她们失望”这句话是青岛的力量。

    林风谦说,“出租车走了他就给三名游客叫车,他好像不觉得自己做了好事儿,就是很平常的感觉。应该让大家都感受到这个温暖。”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胡忆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