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住房保障中心:年底前将配售一批经适房限价房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崔 武 2016-12-08 21:20:30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临近年底,住房保障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记者从青岛市住房保障中心获悉,今年前11个月,市区已实物配租公租房房源超过4000套,发放住房补贴4000多户,年底前还将配售一批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项目。

  另据了解,备受市民关注的市南区建在金华路的公租房项目主体工程及内外装修已完成,北地块房源单体验收也已通过,但尚不具备分配条件,待房源验收工作全部完成并达到配租条件后,市南区住房保障部门将及时发布配租公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