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两岁幼儿将自己反锁室内 民警用破障器开门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赵玉勋 2016-12-12 07:14:53 字号:A- A+

  早报讯 黄岛区一名年仅两岁的幼儿不慎将自己反锁在室内,因为害怕嚎哭不止,孩子母亲在外面心急如焚,她请来开锁师傅想尽办法也打不开防盗门,只好报警求助。黄岛公安分局六汪派出所民警紧急携带破障器赶来,破锁将门打开,幼儿幸无大碍。

  12月9日下午2点左右,家住黄岛区六汪镇的田女士带着年仅两岁的女儿从外面回到家,进了家门后,田女士忽然想起自己购买的东西还在楼下车里没有拿上来。由于自己家住在五楼,田女士就嘱咐女儿在家里乖乖呆着,自己下楼去取东西。

  两三分钟后,田女士取了东西回到楼上,没想到意外却发生了。田女士用钥匙怎么也打不开家门,她听到女儿在屋内不停地拍门,心想估计是女儿给她开门,但不小心将门反锁了。田女士在门外大声地教女儿怎么开门,可是孩子年龄太小,根本无法照做。无奈之下,田女士打电话叫来一位开锁的师傅,不料开锁师傅费了很长时间也没有打开锁。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孩子在屋内害怕起来,不停地哭喊着,才两岁的孩子不懂保护自己,很容易发生意外,田女士心急如焚,便打110求助。六汪派出所指导员王坤森立即跟民警携带破障器赶到现场。民警见田女士已经着急得掉下眼泪,孩子在屋内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在征得田女士同意后,立即用破障器开始破门,仅仅几分钟的时间,民警就将防盗门撬开了。田女士猛地冲到屋里,发现女儿并无大碍,这才放了心。(记者 赵玉勋 通讯员 齐林新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