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家电不合格产品集中 飞利浦被山东口岸约谈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6-12-13 15:23:4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13日讯 今天,青岛新闻网从山东检验检疫局获悉,近年来,山东检验检疫局不断加大检验监管工作模式改革,强化进口消费品后市场监管,以缺陷进口消费品召回为突破口,促进山东消费品质量提升。

    据介绍,山东检验检疫局强化目录外商品监督抽查和进口法定消费品检验监管力度,对发现的1322批不合格信息进行评估,对筛查的155批不合格信息进行缺陷调查,目前,已对2例企业发布主动召回公告,相关经销商对涉及3个品牌、6个型号,共50件进口韩国产马桶盖、剃须刀实施了召回措施。对涉及10批不合格卫生湿巾、安全套、面条机、切葱机的相关企业进行了约谈,督促其采取召回措施。

    针对山东口岸进口飞利浦品牌小家电不合格较集中的情况,山东检验检疫局对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进行了约谈,要求该公司就不合格情况进行分析,对进口产品采取可行性措施,确保符合我国技术标准的强制性要求,并主动向检验检疫部门提交整改计划和整改措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检验检疫部门在此也提醒广大消费者,如在购买、使用中发现进口消费品存在缺陷问题,可通过12365热线向检验检疫部门进行反馈,同时,可通过查询山东检验检疫局官方网站,了解缺陷进口消费品召回的具体产品信息。(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