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我为城市管理献一计 45名青岛市民获奖(名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6-12-16 14:40:20

“我为城市管理献一计”获奖名单

    青岛新闻网12月16日讯 (记者 朱颖) 为调动广大市民参与城市管理、共同建设幸福宜居城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市城市管理局于近日研究制定了《青岛市城市管理局开设城市管理市民建议信箱实施方案》,并于2016年2月下旬在青岛政务网开设了“我为城市管理献一计”市民建议信箱,广泛征集市民对我市城市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

    自市民建议信箱开设以来,市民积极参与,为城市管理建言献策。截止到11月23日,收到市民意见建议298条,这些建议涉及市容秩序、环境卫生、城市交通、城管执法、园林绿化、市政设施、环境保护、停车场管理、集贸市场、数字化城管等城市管理工作的各个方面。按照《“我为城市管理献一计”市民合理化建议评选奖励办法》,12月8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邀请城市规划、信息工程、市容环境、园林绿化、新材料、城市管理、新闻媒体等方面12名专家组成评审组,对市民提出的优秀建议进行了第二次评选,从收到的138条意见建议中,评出45条优秀建议,其中,一等奖5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25个。

    评委们认为,这些市民优秀建议普遍立意新、问题准、措施实、整体水平比较高,对城市管理工作具有较高参考价值。根据《“我为城市管理献一计”市民合理化建议评选奖励办法》,此次提出优秀建议的市民将依据获奖等次,分别获得相应奖励。“我为城市管理献一计”市民合理化建议评选,每年定期举行,欢迎市民朋友继续积极参与。参与方式:登陆青岛政务网首页(),点击“给政府写信”栏目,点击进入“参政议政”板块,进入“我为城市管理献一计”专题,市民通过手机号码注册后,即可提出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合理化建议。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