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追踪:卖水果的小女孩找到新家 未来想"整容"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12-18 21:03:02

追踪:卖水果的小女孩找到新家 未来想'整容'

    青岛新闻网12月18日讯(记者 孙志文) 12月14日,青岛新闻网以《【青岛故事】卖水果的小女孩:我的妈妈不在了》为题,报道了9岁的刘佳惠露宿街头,和爸爸摆摊卖水果的故事。12月16日,父女两人有了“新家”,结束了露宿街头的生活。当地一家工厂给父女俩提供了住处,还给刘佳惠的爸爸安排了工作。12月17日,青岛新闻网记者又得到新消息,佳惠爸爸已经开始在厂工作,正式开始新的生活。

    12月16日,结束了3个多月露宿街头的生活,刘佳惠来到了“新家”——位于青岛市城阳区的一家船厂。据了解,2012年的一场车祸夺去了小佳惠的妈妈,也在孩子的脸上留下了一道触目惊心的伤疤。没有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她就跟着爸爸来青岛卖水果。没有住处,父女俩晚上就露宿在三面透风的棚子里。因为错过了小学四年级的报名,小佳惠也无法像其他孩子一样在温暖的教室里读书写字。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