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爸爸去世妈妈重病 坚强弟弟欲拯救肾衰竭姐姐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12-19 15:57:54 字号:A- A+

爸爸去世妈妈重病 坚强弟弟欲拯救肾衰竭姐姐

    最近,一个轻松筹在朋友圈里流转,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一个16岁的少年徐乐,要用这种方式,给重病的姐姐徐小娟筹集换肾的钱。

    文字不长,但其中流淌出的姐弟情谊,感人至深。这个家庭,到底发生了什么样的故事?在黄岛王台沙沟西村,记者见到了轻松筹的发起人,16岁的弟弟徐乐。

    男孩脸上稚气未脱,可说起姐姐,总带着几分和年龄不相符的成熟和焦灼。爸爸走了,自己想尽办法,也要留住姐姐。

    换肾,光肾源就要26万,其它的费用,更是不少,什么时候才能凑齐这笔费用,姐弟俩心里也没底。两年前的恐惧和无助,再一次涌上他们的心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