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一男子趁酒劲微信群里传谣 因诽谤罪被行拘5天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刘成龙 通讯员 方文 韩通科 2016-12-21 10:58:20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因酒后一时兴起,满某某在路上发现发生单方事故的警车后下车,然后对着警车一通拍摄并配上“解说”。当晚,满某某将视频传至微信群,因此触犯《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

青岛一男子趁酒劲微信群里传谣 因诽谤罪被行拘5天

    12月14日晚10时50分许,由于路面结冰致车辆失控,李沧交警大队的一辆巡逻警车在滨海路附近发生单方事故。民警下车察看事故现场后及时通知了事故民警前来处理。就在等事故民警的时间里,一辆小型汽车行驶到事故现场附近停车,随后车上下来一名中年男子,掏出手机立刻对着现场的警车环绕录像,并且念念有词。

    在拍摄了近两分钟后,男子上车离开了现场。当晚,一段时长1分22秒的“警车事故”视频在朋友圈传播开来,视频中出现的正是李沧交警大队的事故警车,但录像者的“解说”却是——“青岛李沧大队,红绿灯不管,全闯红灯,撞车了。”

    对此涉嫌诽谤的违法行为,李沧公安分局在李沧交警大队的配合下,迅速查明了拍摄并发布该视频的中年男子满某某。12月19日,公安民警将其传唤至李村派出所依法询问。

    经查,满某某当晚在滨海路朋友家吃饭,席间喝了些酒,听说不远处有警车发生事故,就让朋友拉着他找到了事故现场,并拍摄了视频。在被问及为何发布不实谣言时,满某某称,自己当时喝了酒,一时兴起,没有多想,拍完就随手发到了一个400多人的微信群里。(记者刘成龙 通讯员 方文 韩通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