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抽检酱腌菜 6个商家上不合格榜单(附名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鸣飞 2016-12-22 10:54:23 字号:A- A+

2016年食品经营部酱腌菜专项监督抽检不合格名单

    青岛新闻网12月22日讯(记者 张鸣飞) 近期,青岛市食药监局组织开展了食品经营部酱腌菜专项监督抽检,共抽检酱腌菜制品36批次,合格24批次,不合格12批次,问题发现率33.3%,抽检发现主要问题是产品中的糖精钠、甜蜜素、苯甲酸、安赛蜜含量超标。

    青岛市食药监局已责成相关区、市局依法责令其停止销售不合格批次产品,约谈抽检不合格企业负责人,对不合格产品经营者依法立案查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