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因青连铁路施工 双埠立交桥本月27日开始调流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12-23 16:28:29 字号:A- A+

交通导改图

    青岛新闻网12月23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12月23日,记者从城阳交警部门获悉,因青连铁路施工,自2016年12月27日至2017年10月15日,双埠立交桥下德顺北路与仙山支路交叉路口部分路段封闭,途经车辆请按照交通调流引导标志的引导通行。

    本次封闭区域为:路口往东仙山支路封闭100米施工;路口往北辅道封闭140米施工。原德顺北路北向南进入路口的两车道,改为南北单车道双向通行。

    具体的调流方案为:

    由仙山西路经仙山支路前往西女姑山方向的车辆,在仙山支路与流亭机场辅路路口左转,通过流亭机场辅路绕行。

    由西女姑山通过仙山支路东行前往重庆路方向的车辆,在德顺北路与仙山支路交叉路口右转至德顺北路,通过流亭机场辅绕至仙山支路。

    由西女姑山通过仙山支路北行的车辆,在德顺北路与仙山支路交叉路口德顺北路原南行车道的东侧左转,北行140米后,绕回原德顺北路北行车道。

    由德顺北路往重庆路方向的车辆,在德顺北路与流亭机场辅路的交叉路口右转,通过流亭机场辅路绕至仙山支路。

    由德顺北路北行的车辆,在德顺北路与仙山支路交叉路口沿德顺北路原南行车道的东侧直行140米后,绕回原德顺北路北行车道。

    城阳交警提示广大驾驶员,在调流期间请按照交通调流引导标志的引导通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