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即墨金店劫案大揭秘:嫌疑人有幸福家庭,竟贷款打赏网络女主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12-24 06:17:3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24日讯(记者 陈志伟)12月23日,即墨市局在青岛市局有关警种配合下,连夜奋战,全力攻坚,仅用19小时,成功破获12月22日晚发生在即墨市“老凤祥”银楼内的抢劫金首饰案件,将犯罪嫌疑人齐某(男,30岁,即墨市人)抓获归案,被抢黄金首饰全部追回。

    12月22日20时许,鹤山路“老凤祥”银楼发生抢劫金首饰案件,一名戴帽子、口罩的男子持械闯入“老凤祥”银楼内,在威胁店员,砸碎柜台玻璃抢走金首饰一宗后,迅即逃离现场。

    即墨市局接报警后,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成立由即墨市局、青岛市局刑警支队等有关警种及组成的专案组,全力展开侦破工作。专案组全面细致的勘查现场,严密追踪犯罪嫌疑人的来去路线,三是组织开展全面细致的调查访问,准确刻画出犯罪嫌疑人基本特征及作案轨迹。经大量细致工作,确定齐某为本案的重大嫌疑人,并已潜逃到潍坊市。专案组立即赶到齐某藏身处,于12月23日16 时将其抓获,缴获全部被抢首饰。经审查,该供述了预谋后于12月22日晚窜至“老凤祥”银楼内抢走金首饰1200余克、价值3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齐某已被我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