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受伤男子倒在医院门口浑身抽搐 身世却成谜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12-25 16:24:16 字号:A- A+

  再来说个悬的,昨天中午头,有名男子浑身是伤,倒在第三人民医院门口,浑身抽搐打颤,怎么回事儿?过路市民见状都很担心,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根据热心市民提供的线索,中午12点半,记者在永平路第三人民医院门口,见到了这名倒地的男子,他上身穿着蓝色棉服,裹着一床印花被子,躺在地上不断的打哆嗦。

  可能是因为天气太冷,男子一直蜷缩着身体,记者注意到,他的脸部有伤,袖子上还有些血迹。

  担心男子出意外,热心市民徐女士,从中午11点多一直守到现在,她说,最初发现他时,男子只穿着一层薄棉服,身上盖的被子是附近好心人送的,见情况危急,记者赶紧联系了第三人民医院的急诊护士。

  看来,这位的确是从医院里出来的,担心出什么危险,男子被护士送到了急诊科,在温暖的室内躺了一会儿,他渐渐缓过神来。

  任凭记者怎么问,男子始终不做回答,他叫什么?如何受伤?又究竟遇到了什么困难,让他走出医院,倒在马路上呢?听说男子是昨晚被120送过来的,记者找到了当时医院急救的出诊医生。

  出诊大夫告诉记者,事发在22号晚上六点左右,他们接到急救电话后,赶到环湾路汽车北站附近,当时,男子已经倒地昏迷,没有任何意识,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他又是如何受的伤,记者向青岛市交警大队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表示,男子确实是遭遇一起交通事故,但目前他们还在调查之中。

  在医院的急救病历中,记者看到,男子叫胡宝龙,今年43岁,因为身上没钱,医院表示,可以通过绿色通道,暂时不收取任何费用。虽然经过相关检查,男子身体已无大碍,可还在留院观察期,谁知他不听医生劝阻,硬要出院,这样下去,真不是办法。就在刚才,也有热心市民拨打了110,随后,记者赶到附近的永安路派出所了解情况。

  虽然信息不全,但经过民警一番调查,也有了最新进展。

  从公安系统里,民警查到有一个人跟胡宝龙身份非常吻合,但只看照片,民警也不敢肯定,倒地的男子,是否是公安网上显示的那个胡宝龙,眼下只有一个办法能确定,就是男子身上的纹身!记者赶紧电话联系了第三人民医院急诊科。

  急诊大夫确认,胡宝龙身上的确有纹身!根据这个信息,民警联系上了哈尔滨市延寿县安山乡派出所。

  虽然不了解这个人,但安山乡派出所民警表示,会尽快联系他的家人,这边,永安路派出所的民警,也来到了急诊室。

  尽管身份总算核实了,但当务之急,还是联系上胡宝龙的家人,可不管民警怎么问,胡宝龙就是说不出家人的联系方式,正在这时,民警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

  电话那头,正是胡宝龙的哥哥!经过一下午的努力,家人终于联系上了!胡大哥说,胡宝龙因为家庭原因受了刺激,精神开始出现异常,前两天刚从老家来到青岛。

  胡宝龙的哥哥表示,自己正在外地,第二天会赶到青岛。本来记者打算回去把这个好消息告诉胡宝龙,但他已经熟睡,不便多打扰。

  节目播出前,胡宝龙的哥哥也给记者打来了电话,他已经在医院见到了自己的弟弟,胡宝龙还需要留院观察几天,他也会抓紧联系警方,处理交通事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