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乘客称公交上遇色狼摸屁股 人太挤监控没拍到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赵波 2016-12-28 15:12:33 字号:A- A+

    日前,一名网名为雁如爱妈妈的网友发微博提醒车上乘客,她在乘坐372路公交车时,车上后门处一男子专门摸人屁股,她怀疑遇到“色狼”。而根据网友反映,公交集团查看视频发现没有直接证据,提醒大家遇到色狼不要忍让。

女乘客称公交上遇色狼摸屁股 人太挤监控没拍到

    网名为雁如爱妈妈的网友发微博称,她在乘坐372路公交车时,车上后门处站着一个穿着蓝色羽绒服的男子,专门摸人屁股,男子大约二十岁出头、身高一米七左右,有女生下车时他会趁机摸人屁股,然后再装着一脸无辜。

    有网友评论时@了青岛公交集团,希望查监控并公开该色狼的行为,青岛公交集团惜福镇车队看到此微博后,也迅速询问该网友询问了事件相关信息。据了解,该网友是在12月23日下午,在小村庄西车站下的车。根据网友提供的信息,惜福镇车队排查确定其所乘坐的是372路2543号公交车并调取了该车的车载监控视频,发现该时段公交车后门处确实站着一名穿着深色羽绒服的男乘客,但由于正值下班高峰,车内乘客较为拥挤,无法看到该男子的具体行为,也无法确认他就是网友所称的色狼。

    公交集团工作人员提醒广大乘客,“摸屁股”“摸大腿”是色狼们最长用的手段。如果遭遇色狼,不要一味忍让,可以及时向车上乘客或驾乘人员寻求帮助。乘车途中,女乘客若频繁听到司机按提示器“请往车厢后部移动”、“请保管好身边的财物”等提示语就得留个心眼;有时候公交司机用会故意踩刹车、故意找茬等方式,来提醒女乘客注意防范身边的“咸猪手”。此外,如今公交车内均装置车载监控,青岛公交集团会积极配合警方,为受害女乘客提供视频证据。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张庆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