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胶州一学生离家出走 十余天后被发现落水身亡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刘震 2016-12-28 15:16:26 字号:A- A+

胶州一高三学生离家出走,十余天后被发现落水身亡

    胶州一高三生与家人发生口角离家出走,十余天杳无音讯。27日下午,胶州市蓝天救援队在胶州市二里河水库的水底找到一具冰冷的尸体,确认孩子已落水身亡。

    12月27日下午,记者来到胶州市二里河水库上游,见到不少市民在这里围观,并时不时发出叹息声。一名中年妇女站在河道边上哭泣,附近的保安拿着对讲机相互进行沟通,一些居民在河道两边围观,民警在现场向周围的居民了解情况。

    现场一名知情者告诉记者,落水的男孩姓杜,今年17岁,是胶州一中的高三学生,已经和家人失联十几天了。期间家人和学校一直在寻找,最近在这个湖边找到了孩子的衣物,但是一直不敢相信孩子落水了,依旧一直通过各种途径寻找孩子的下落,但始终没有音讯。27日下午,孩子家长报警,称孩子失踪,并告知警方在水边找到了孩子衣物的线索。随后,胶州蓝天救援队携带着相关打捞装备赶到现场,经过长达两个小时的搜寻,下午5点40分左右,终于找到落水的孩子,但只是从湖底捞起了一具冰冷的尸体。

    随后,记者电话采访了胶州一中一名负责人,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小杜是12月16日(周五)离开的学校,之后就再也没出现过。周一开学,小杜没有来上学,班主任便联系了其家长,才知道小杜失联了,失联前曾和家人产生了争吵。之后,班主任每天都会和家长进行联系,同学们也加入了寻找小杜的行列,但始终没有音讯。

    “听到这个消息我很震惊,这是个挺好的孩子。”该负责人说,小杜虽然成绩不是很好,但是个听话的好孩子,得知小杜落水身亡的消息后,学校老师都非常悲痛。“大概就是和家人发生了几句口角,所以离家出走。”该负责人说。

    28日一早,小杜的家长已经委托朋友将孩子在学校的衣物和铺盖取回。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