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食品抽检合格率达98.8% 食安创城验收合格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李青 2017-01-02 08:02:00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记者1月1日从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对山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拟命名名单进行了公示,青岛位列其中。

    作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第一批试点城市,青岛历史上首次将“食安青岛”建设以专门章节写入全市“十三五”规划。食品安全被作为全市“七项治理”的重要方面,市政府连续6年将食品安全列为在城乡建设和改善人民生活方面重点办好的12件实事之一,并确定了每年6.5万批次的食品安全定性定量检测工作目标。

    通过全域创建,我市食品质量安全水平得到稳步提升,全市食品评价性抽检合格率达到98.8%;公众食品消费信心指数明显提高,食品安全群众满意度达到83.19%,同比提高了10.09个百分点;自评综合得分100分(含加分项5分),符合省食安委对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要求。(记者李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