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航空实现第三个安全年 承运旅客176万人次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周建亮 2017-01-02 08:14:07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2016年12月31日23:46分,由贵阳飞往青岛的QW9788航班平稳降落在青岛流亭国际机场,标志着青岛航空顺利实现了第三个安全年。青岛航空公司领导到场迎接,并向机组献花,感谢他们为公司飞行安全年的完美收官做出的贡献。在场人员以凯旋的飞机为背景合影留念,共同庆祝第三个安全年的顺利实现。

青岛航空实现第三个安全年 承运旅客176万人次

    2014年刚刚完成首航的青岛航空,用了三年的时间,凭借稳健的发展,成功在航空业占据一席之地。2016年全年,青岛航空共执行航班14400余架次,承运旅客达176万人次,平均客座率达87%。航班正常率多次位居全国首位,全年航班正常率达84.7%,超过全国平均正常航班十几个百分点。全年未发生责任原因运输航空事故征候、地面事故征候及以上事件,未发生公司安全严重差错事件,安全运行品质稳步提升。年内增设昆明、长沙两个过夜基地,初步建立了以青岛基地为核心,昆明、长沙、烟台三个过夜基地为依托,以华东和西南大流量客源为支撑,以东北和西北城市为重点,覆盖全国的航线网络布局。(记者周建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