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四区道路泊车统一管理 市南率先进入统筹

2017-01-06 13:10 作者:崔 武 责任编辑:朗拿度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从青岛市政空间城市物业管理公司获悉,昨日,该公司正式接手管理市南区道路停车泊位,拉开了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道路泊车统一管理工作序幕。

    按照我市有关要求,由青岛市政空间开发集团旗下的青岛市政空间城市物业管理公司负责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的道路停车泊位统一管理工作。除市南区外,市北区、李沧区和崂山区的道路停车泊位管理工作也将分别移交。

    据了解,为了提高服务质量,青岛市政空间城市物业管理公司将建立包含受理、调查、回复和回访流程的咨询投诉服务系统,并将市民通过12345政务热线、城市管理12319热线等来电纳入闭环管理系统,接受广大市民监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