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人雨中独坐高速路 迷路从日照走到青岛(图)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殷萍 2017-01-09 15:23:29 字号:A- A+

    1月7日,一名老人因迷路从日照,走到黄岛,独自坐在高速路上,黄岛公安分局张家楼派出所的民警接到报警后,辗转联系上他的家人将其平安送回。

险!老人雨中独坐高速路

    1月7日上午11点,黄岛区张家楼派出所接到一名过路驾驶员的报警,在沈海高速张家楼镇辖区段,有一名老人独自坐在高速上,十分危险。张家楼派出所民警曲常勇赶到现场,发现一名老年男子坐在高速路的应急车道上,高速路上不时有车辆驶过,当时一直下着雨,视线不好,老人的处境十分危险。民警上前询问情况,却发现老人浑身被雨淋透,直打寒颤,冻得几乎说不出话来。民警决定先将老人带回所再进一步了解情况。

    在张家楼派出所,民警为老人送上热水和食物,老人自称叫“张传礼”,但具体家庭住址及家人情况却无法说清。民警通过人口信息系统进行查询,发现青岛市户籍的“张传礼”都与这名老人对不上号。后来,民警在与他交谈中感觉他的口音与海青镇一带的人非常相似,推测他也许是与海青镇相邻的日照市的人,便进一步查询,最终查到日照市东港区秦楼街道的一个“张传礼”与这名老人相貌相符,又联系上他的弟弟进一步确认身份。

    据他的弟弟讲,张传礼已经60岁了,平时有些糊涂,有时候走远了就迷路了,这次离开家也一天多了,家人四处寻找也没有找到。由于他的家人来接他也很不方便,民警便将他送上了黄岛区发往日照市的长途车,由其家人在日照市那边的车站等待接他。当天下午五点多钟,他的家人给民警打来电话说老人已经平安到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