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业主新房还没过户就忙着扩建阳台 交易被冻结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胡忆南 2017-01-10 13:17:25 字号:A- A+

    

    新买的楼房还未过户就违规扩建阳台,崂山区城管执法局向崂山区房产交易中心发函,对该房屋的交易进行了冻结。1月6日执法人员组织相关人员历经近三小时对该楼顶违法建筑拆除。

    崂山区城管执法局石老人中队执法人员接到群众举报,丽海馨苑21号楼楼顶有破坏楼体进行违法搭建的行为。执法人员立即到现场查看。经查发现,该户业主将楼顶斜坡破坏,准备“坡改平”,建设一处新的阳台,扩大居住面积。执法人员当场责令施工人员停止施工,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责令其自行恢复。但该业主在规定的期限内迟迟没有恢复。

    执法人员介绍,通过调查发现业主的房屋是近期新买到的,还未办理过户手续。崂山区城管执法局立即向崂山区房产交易中心发函,对该房屋的交易进行了冻结。待该业主整改完毕,恢复原貌后方可解冻。

    1月6日,执法人员巡查发现,该户业主继续在楼顶加盖阳台,且主体已基本完工。执法人员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对该楼顶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经过近三小时,面积1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被全部拆除完毕。后期石老人中队将继续对该业主的房屋的恢复情况进行监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