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东省人居环境范例奖出炉 青岛3项目上榜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崔 武 2017-01-11 13:27:07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青岛市三个项目获山东省人居环境范例奖。日前,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公布了《2016年山东省人居环境范例项目名单》,青岛申报的中德生态园低碳生态环境建设项目、宁夏路小学绿色生态校园项目和万科紫台保障性住房项目成功入围,喜获山东省内人居环境建设领域最高荣誉奖项。

    “山东人居环境范例奖”的设立旨在不断加强城乡基础设施和生态环境建设,大力实施节能减排,推动城乡人居环境不断改善,2016年度全省共有23个项目获奖。(记者 崔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