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7年山东美术统考合格线 本科191分专科181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刘 淼 2017-01-11 21:19:33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11日从山东省考试院获悉,山东2017年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本科合格分数线191分,比去年高了3分;专科(高职)合格分数线181分,比去年高5分。

  我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为造型基础和色彩基础,两科总分为300分。根据此前安排,考生11日即可查看统考成绩了。省招考院统计,今年美术统考全省有46684名考生参加考试,与2016年基本持平。考生可通过省招考院网站查询成绩,并自行打印合格证。达到本科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可于2017年2月5日至2月18日参加相关招生院校的美术类专业校考。

  根据我省艺考政策规定,31所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和参照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招生办法执行的普通高校、部属院校、211工程院校的美术类本科专业可在山东省统考的基础上进行校考,也可使用山东省统考成绩。民办高校、独立学院的美术类本科专业及所有在山东省招生的美术类高职(专科)专业均使用山东省统考成绩,学校不再单独组织校考(经教育部批准可以在省级统考基础上组织高职(专科)专业校考的院校除外)。其他省属本科院校的美术类本科专业原则上使用山东省统考成绩,特殊原因需进行校考的,必须经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批准。未达到山东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考本科合格线的考生,没有资格参加学校组织的美术类本科专业校考,即使报名参加了校考,山东省也不承认其校考成绩。省统考成绩适用于认定省统考成绩的所有院校,校考成绩只能用于本校。(记者刘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