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货车失控冲向路边 老人被卷车下面临截肢(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1-12 15:10:06 字号:A- A+

货车失控冲向路边 老人被卷车下面临截肢(图)

动新闻夜现场,今天新闻的内容要延续昨天下午报道的一场车祸,在南丰路附近,一位老人被失控的货车,压在了车轮底下,老人伤情如何,货车司机当时身在何处?昨晚,我们夜现场的记者赶到了医院。

记者在401医院骨二科病房里,见到了受伤老人孙女士,孙女士的老伴告诉记者,老人现在是右侧肋骨三根断裂,左侧股骨粉碎性骨折,左腿需要立马做截肢手术,看着病床上的妻子,他至今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昨天下午4点多,孙女士正走在马路边,突然,斜对面的一辆黄色拖车缓缓向老人驶去,低头走路的她没能及时发现,躲闪不及,被卷入车底。

出事后,附近居民立马上前营救,有的敲打车窗,有的则找东西翘起货车,在大家的努力下,老人终于被救了出来。

孙女士的老伴,断断续续回忆起了当天事发时的一幕,交谈中,孙女士一度出现憋气状况。

采访中,孙女士的儿子告诉记者,母亲被送到医院之后,交警带着货车司机来过一趟。

记者随后联系了市北交警,交警说,出事时,货车驾驶室的位置没有驾驶员,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事故的发生,他们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