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微信网友玩起暧昧婚外恋 见面后感觉消失(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7-01-17 06:58:05 字号:A- A+

微信网友玩起暧昧婚外恋 见面后感觉消失

  好友把子萌(化名)拉入了一个微信朋友群,在那里,子萌认识了刘群(化名)。后来两人开始私聊,得知两人的经历十分相似时,子萌和刘群便有了许多的心理共鸣。慢慢地,他们都爱上了这种似爱非爱、似友非友的感觉。然而当他们见面后,这种感觉却没有了……

  通过微信成为朋友

  2015年8月,好友把我拉入了一个微信朋友群,在那里,我认识了许多新朋友,刘群就是其中的一个。得知我俩毕业于同一所高中,而且生日只相差一天,我们之间便多了许多共同语言。聊了不久,他便主动要求与我私信,从此,我们的关系拉近了。

  就算我们是校友,就算我们的生日挨着,那也不是成为知己的理由。其实,真正让我们心灵相通的是,我俩有着十分相似的经历。我和刘群都曾经历过贫困、无助的年少时光;17岁那年,他和我一样,失去了疼爱自己的父亲;我们都有过失落和彷徨的时候;现在,我们都是善良、感恩、知足的人……我觉得自己和刘群是有缘人,心里渐渐地升起一种温暖,我们把对方当成了知心朋友,开始无话不谈。

  彼此牵挂感情拉近

  那时候,我的老公正在外地工作,半个月才回家一次,我带着孩子和公婆一起住。生活上的不尽如人意,事业上的迷茫和烦忧,我都一骨脑儿地倾诉给刘群,而他总是认真地听着,然后发来安慰的话。

  每当下雨的时候,刘群就会提醒我带伞,得知我家附近在修路,他就嘱咐我路上小心点。每个清晨和夜晚,他都会给我发来一句问候,也会在我痛苦或快乐的时候陪我聊天。有一天,刘群坦白地对我说:“我好像找到了曾经的感觉。”都是聪明人,我明白那个“曾经的感觉”是什么感觉。

  感觉甜蜜心中纠结

  我又何尝不是一样?我会期待刘群的短信,会不停地打开手机看呀看,会猜想他这个时间在干什么,会想象他的样子,想象他的怀抱暖不暖,还会默默地把我们的聊天记录翻出来看,然后一个人开心地笑。那样牵挂一个人,想念一个人的感觉,好多年都不曾有过。

  我们的心里都有甜蜜在围绕,只是我们都是有家的人,而且自认为是幸福的。我对老公还算满意,他疼我、爱我,只是没空陪我,而刘群恰巧填补了老公的空白,对我说了些老公不曾说过的甜蜜的话。我享受和刘群聊天的时光,却也惦记远方的老公,我的心里同时装着两个人,谁都不想放。

  见面之后感觉全无

  后来刘群提出见面,我拒绝了,我不敢见,怕自己真的动心了,然后会一发不可收拾。再后来,刘群又提出见面,我还是不想见。刘群说,我保证不会伤害你。见一面是为了让我们认清彼此,是为了让我们及早回头,不再沉沦于对对方的想象里啊。我想了想,觉得蛮有道理,就答应了。

  果然如刘群所料,见面时,我竟然不心跳了,聊天也没有微信上那么热烈了。我俩面面相觑,都觉得对方与想象中的相差甚远。我甚至不喜欢刘群说话的语气,还有他身上难闻的烟草味。而刘群也不喜欢我的短发和偏中性的打扮。这时候,我们才都明白,我们都没有爱上对方,我们爱上的只是爱情的感觉,只是被人关心、被人宠爱的滋味。

  回家后,我们都各自将心妥帖地收好了,做回了普通的朋友。偶尔,我们还会笑谈那段聊天的时间是真的为对方动过心的,戏说那真是一次意外的“爱情事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