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外卖撞倒行人逃逸 送餐员电话号码揪出肇事者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梁超 汤臻 2017-01-20 13:00:28 字号:A- A+

    晚报讯 1月11日下午1时05分许,市北交警接到报警电话,在辽宁路一家快餐店门前,一辆无牌二轮摩托车将一名对向行驶的二轮滑板车撞倒,摩托车驾驶员驾车逃逸。伤者由于韧带撕裂,在医院缝合了30多针。

    事发后,民警调取监控查询肇事车的行驶轨迹,发现案发前曾经在寿光路某艺术团停留送餐。1月13日,民警到该艺术团了解情况,老师在家长朋友圈发信息询问当天是谁定的餐,一位家长回复了信息,并提供了送餐员电话号码,确定送餐员为程某。之后两天,民警查出了程某的出行规律和运行轨迹,取得大量证据证明他就是肇事者。16日上午,在洮南路蜂鸟送餐的总部将回总部休息的嫌疑人程某抓获归案。对于程某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肇事逃逸的违法行为,市北交警对其合并处罚2400元、拘留5天,同时负担伤者医药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