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伙请把证件还给我!女子商场丢钱包监控全记录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1-21 07:48:42 字号:A- A+

    赵女士和老公,急的不得了,马上就要生宝宝了,可是自己大意,又丢了钱包,证件啥的,也都没了,要是补办,还不知道来不来得及!

小伙请把证件还给我

    昨天下午五点多,赵女士和丈夫一起来到延吉路万达,准备给即将出生的小宝宝置办点日用品,可交钱时突然发现,钱包怎么不见了?小两口找了一圈儿没找到,赶紧联系商场查看监控。

小伙请把证件还给我

    监控画面记录了整个过程,原来当时赵女士进门时被门帘撞了一下,丈夫光顾她去了,没想到钱包意外滑落,随后被这位身穿迷彩棉服的小伙子捡到。夫妻俩琢磨,兴许小伙在也在找我们呢,于是一直在电梯口等着,可半天也没见到人。

小伙请把证件还给我

    眼看预产期就要到了,身上却没有一张身份证件。这可把小两口急坏了,捡钱包的小伙,拜托赶紧把钱包送回来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