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三轮摩托撞飞路人逃逸 肇事者将黑车藏匿终落网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7-01-22 08:43:24 字号:A- A+

三轮摩托撞飞路人逃逸 肇事者将黑车藏匿终落网

    先来说一起发生在红岛的交通事故,撞人了不赶紧救人,反倒是逃之夭夭,只不过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跑不掉的!

    这是2016年11月28日下午两点半,发生在高新区岙东路新悦路路口的一幕,一名正在马路的行人,被疾驶而来的三轮摩托车撞飞,肇事车当场逃逸。高新区交警事故科接到指令后,迅速赶往现场。

    经过诊断,受害人大腿骨折,头部轻伤,身上多处挫伤。由于事发突然,现场没人看清驾驶员的相貌。民警调出监控一看,这三轮车竟然是个黑户。

    监控中,三轮车三拐两拐进入了小路,随后便失去了踪迹。民警暗中走访,终于在一家手机店的监控中,重新找到线索。

    撞了人,驾驶员居然在这儿不慌不忙的吃完饭,随即扬长而去。经过调查,民警锁定了嫌疑人,并查到户口上的地址。

    听说了儿子的行径,驾驶员的母亲气不打一处来。她告诉民警,儿子在码头出海,平时就住在东大洋村,随后,民警将嫌疑人于某,在家中抓获。

    原来,肇事逃逸后,于某将三轮车藏了起来,以为无牌无证,警察肯定无从查起,谁成想,仅1个多月就落入法网。目前,于某已被警方依法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