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伙玩游戏花光积蓄 吃剩饭地下车库睡十天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7-01-24 13:02:01 字号:A- A+

    晚报讯 1月22日上午10时许,中韩边防派出所民警巡逻至石老人海水浴场地下车库时发现,角落里堆着一床棉被。民警走近一看,里面竟然躺着一名男青年,身上散发着一股怪味。

    为核实身份,民警将男青年带回派出所,问他家住哪里,他低着头也不回答,只说自己现在很饿。民警给他端上一碗热汤面,男青年狼吞虎咽地吃完,这才开了口。民警了解到,21岁的小贺半年前从云南老家来青务工,可他挣的工资都用来抽烟、上网打游戏了,临近过年发现没钱买票回家,只好睡在地下车库里。这10天里,小贺吃剩饭、睡地下车库,手上长满了冻疮。

    小贺称父母很早就离异了,现在有了各自的家庭,平时很少管他。当天下午,民警给小贺买了些感冒药,将他送往崂山区救助管理站。临走前,民警耐心教导他,与其一个劲打游戏,不如踏实工作过上好日子。目前,小贺已被救助站工作人员平安送回云南老家。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张亚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