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事如歌•青岛故事】攒了半年钱公交上丢了 好司机物归原主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晓鸣 2017-01-24 10:14:35 字号:A- A+

攒了半年钱公交上丢了 好司机物归原主

    青岛新闻网1月24日讯(通讯员 张晓鸣) 22日晚上19点左右,青岛市民王女士打车急匆匆来到青岛公交松岭路车队调度室,当她踏进调度室门时,一眼看到了放在办公桌上的黑色女士背包,激动地大声说:“那是我的包。”王女士说包里有她为父母提的12500多元过年钱,还有父母及她家三口的身份证、6个银行存折、7个银联卡、商场1000余元的购物卡、驾驶证等重要证件。

    原来22日晚上17点50分左右,王女士在王哥庄站坐上383路线王群师傅的车,上车后将手里提的包及刚在商场买的辆个年货礼品盒放在了驾驶员后面的平台上,在市政府终点站下车时,只提了两个礼品盒下车了,将自己的背包忘在了车上。

    据王女士介绍,当她走到海大附近时,感觉自己手上好像少了些东西,这才恍然大悟,自己的背包忘在了383路车上,当时她就慌了,赶紧打车一路追上了2辆383路车,询问驾驶员有没有捡到包,驾驶员都说没捡到。心急如焚的她一路追到了松岭路总站。

    本想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来到车队,一看到自己的包完好无损地放在办公桌上,王女士一颗悬着的心落了地。车队通过监控发现,在江西路上车的一位20岁左右的女青年发现了平台上的黑色女士包,随手交给了驾驶员。王群师傅打开包一看,发现内有很多钱,他将包放在自己驾驶室旁为乘客保管好,车到终点站后,第一时间将包交到调度员手里,正当调度员准备找包里的联系方式时,王女士赶到了车队。

    在此,青岛公交李沧巴士分公司松岭路车队工作人员提醒乘客,春节临近,大家都忙于办年货随身携带大量现金,乘车时切勿急躁,请妥善保管好钱物、贵重物品,以免遗失影响到正常生活,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