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双胞胎”微面被扎胎 可疑男子曾在车前逗留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2-01 09:14:17 字号:A- A+

  昨天早上,家住田家花园的田先生一出门就发现自己爱车的车胎瘪了,调取监控一看才知道,原来是头一天晚上有人故意使的坏。

“双胞胎”微面被扎胎 可疑男子曾在车前逗留

  田先生的爱车是一辆昌河福瑞达,每天都停在自家楼下的路边,要说车胎在家门口被扎,这还是第一次。田先生将前后两条车胎拿去修理厂修补,却发现车胎是被人从侧面内侧用尖锐物刺入,根本就没法补胎,如果要换两条轮胎,则要花七百块。田先生随后报了案,但是警方到现场后发现周围根本没有监控摄像头。正当田先生准备自认倒霉的时候,却发现邻居李先生一辆和他一模一样的车也被扎了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