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商场购物一定要看好标签 保存不当易变质(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2-01 09:17:27 字号:A- A+

  关注眼见为食,昨天我们说了市北食药执法人员对酒店进行检查,今天李沧食药执法人员也没闲着,对春节期间大伙经常逛的大超市来一次严格检查。

  利客来李村公园超市由于周边都是居民区,客流量一直挺大,按照春节的购物习惯,今天执法人员分别对生鲜肉,蔬菜,熟食礼盒,糕点进行了检查,拿生鲜肉为例,商场首先要把动物检疫证明和销售证明进行公示,而这家光忙着销售去了。

  在执法人员的监督下,生鲜肉销售人员第一时间将有关证明进行了公示。执法人员说,最近他们接到了不少投诉,都是关于商场销售的散装生鲜肉制品变质的。

  不光生鲜肉需要看清储存条件,熟肉制品也要注意保存,像肉食礼盒上通常写着阴凉通风干燥处存放,市民一旦不注意,就很容易造成变质。

  随后执法人员对现场制售加工场所进行了检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