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春节游雪后崂山自驾游为主流 游客增两成(图)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胡忆南 2017-02-03 13:07:21 字号:A- A+

春节游雪后崂山自驾游为主流 游客增两成

    “南下避寒,北上赏雪”是今年春节国内游客主要流向。春节前的一场大雪将崂山装扮得恍如仙境。据统计,春节假日期间,崂山游客服务中心游客接待量增幅20%。

    2月2日,记者来到崂山游客服务中心,看到车流正排队进入停车场;而客服大厅内,等候上车的游客也排起了长龙,这几天,许多人带着家人开启了短途自驾游之旅。客服中心车场负责人告诉记者,“自驾游的游客大部分来自江苏、安徽、北京等山东周边省市,特别是春节假日最后几天,青岛周边的游客增多,自驾游仍是主要出行方式。”截至下午1点半,2000多辆进入客服中心的车辆都得到及时停放。

    扶老携幼举家出游,是春节假期的一道“温暖风景”。市民张先生说:“平时还是很少有机会一家人出来,过年了,正好老婆孩子还有长辈一起出来逛一下。路上看到很多又大又红的灯笼,有年味,特别喜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