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马大哈遗失近2万元丧葬费 好心人捡到完璧归赵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7-02-06 06:10:55 字号:A- A+

马大哈遗失近2万元丧葬费 好心人捡到完璧归赵

    5日,于家三姐弟特地来到了公交集团城阳分公司,拿着失而复得的皮包,他们百感交集。

    除夕当天,于女士和弟弟、大姐坐公交车从城阳来青岛,一时疏忽将皮包落在了车上,母亲在十天前去世,包里可是装着一万九千块钱的丧葬费呢,姐弟仨人别提多着急了,赶紧联系了公交公司。

    接到电话之后,工作人员逐一对车辆监控进行排查,终于在其中一辆车上,发现了于女士的身影,可丢包的位置刚好是监控死角,就在大家都认为寻找无望的时候,两天之后,事情出现了转机。

    郑先生说,老父亲在麦凯乐上班,年三十下班回家途中捡到了这个包,当时不知该怎么办就带回了家,包里除了现金,任何联系方式都没有,这可怎么找呢?

    电台那边没消息,耽搁了两天,郑先生想还是亲自送到车队吧。一看到这个皮包,公交车队的工作人员立马联系了于女士姐弟。一万九千块完璧归赵,这个春节,一家人总算能过个踏实年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