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婴出生四个月被遗弃路边 警方查监控找父母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7-02-07 02:49:54 字号:A- A+

    糖球会里除了热闹的场景,也有令人揪心的一幕,今天中午,一个小婴儿引起很多游客和路人的关注

    今天中午,兴隆路派出所里来了一名特殊的客人,男警官们对她束手无策,未婚女民警更是小心翼翼:小婴儿怎么到派出所来了?

    大伙都没注意,这辆推车是谁推过来的。里面躺着的是名女婴,看起来身体没什么缺陷,白白胖胖的很可爱。

    孩子被裹成紧紧的蜡烛包,上面还盖着一床黄色的小被子。大冷的天,她为什么会孤零零的出现在闹市街头?父母又去了哪里?

    原来,父母明知没有抚养能力,还是继续超生,之后又将抚养了近四个月的女婴,无情的弃于街头。

    父母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不仅受到良心的拷问,也触犯了我国法律。目前,警方已开始排查沿路监控,寻找弃婴父母。下午三点,孩子被送到青岛市福利院,可一番折腾之后,小家伙已经受凉感冒,咳嗽个不停,大家看了都很心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