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莱西6岁男童离家失踪 家人报警监控发现行踪

来源:青报网-青岛日报 作者:刘成龙 实习生 郝小馨 2017-02-07 05:51:56 字号:A- A+

视频监控拍到男童的出走方向

视频监控拍到男童的出走方向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5日,莱西一名年仅6岁的男童独自离家,家人发现孩子“失踪”后报警。通过调取男童家周边视频监控,民警成功锁定孩子外出行踪,两个多小时候将其找到。

    5日12时许,莱西市公安局滨河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莱西城区珠江花园小区有一名6岁男童可能走失。接警后,滨河路派出所一方面安排民警调取珠江花园小区周边视频监控查看,一方面安排民警赶往男童家中问询。

    经询问男童家长得知,当日上午,孩子一个人待在家中,中午时分家长回家时发现房门敞开,孩子已不知去向。民警根据男童家长提供的情况,对小区周边监控进行查看,监控显示男童于11时39分从家中离开小区,通过一系列视频监控追踪,民警发现,男童在龙口路被一名男子领走。

    得到这个线索后,民警立即赶到龙口路附近进行走访。周边群众反映,男童已被龙口路洙河花园小区的保安收留。下午2时许,民警在洙河花园小区保安室将走失男童找到。“这大冷天的,我看孩子穿的那么少,还一直哭闹,应该是迷路了,心想让他在我这暖和一下,等家人来接。”小区保安说。(记者 刘成龙 实习生 郝小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