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士买过年糖果 收银员粗心大意一袋糖多收45元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7-02-08 05:35:16 字号:A- A+

女士买过年糖果 收银员粗心大意一袋糖多收45元

李女士的购物小票

女士买过年糖果 收银员粗心大意一袋糖多收45元

现场视频画面

    过年大家都是开开心心的,可是李女士却过得不舒心,还生了一肚子气,原因竟是因为一袋糖果。

    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半个多月,可一想起来,李女士还是觉得委屈。腊月二十六,李女士去云南路上的悦喜客来商场,买了点散装糖果和一些年货,买糖的时候,她特意去电子称上看了一下,显示金额是15块多,结果回家后发现,手里的结账小票上显示,这包糖果竟然收取了60块4毛钱,难不成超市多收了自己45块?李女士赶紧返回商场。

    商场工作人员说,需要查看收银监控,看到底是哪里出了错,可李女士等了一个多小时,也没见有人给个说法。

    一气之下,李女士回了家,这年都快过完了,商场还是没有任何答复,事情是否真像李女士所说?对于多收的钱,超市方面又是如何解释的呢?今天,记者来到这家悦喜客来商场,见到了当时的收银员。

    这位收银员告诉记者,李女士买的糖果在称重时,的确是十五块钱,只不过,当天李女士和妹妹还买了8袋豆沙馅,一开始分开结账,后来又要求合并付款,可能是顾客较多,自己疏忽大意,错把4包豆沙馅输成了4份糖果,这才产生了六十多块钱。

    商场负责人解释,这段时间他们一直在积极处理,监控也是经过反复查看才找出问题所在,接下来,他们会对收银员进行相应处罚。至于赔偿问题,双方还要再次协商。

    节目播出前,记者联系上了李先生,他表示商场已经将多收的钱退还,并赔偿给他200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